2023今晚香港开特马开什么

    夏日“名花”绣球的盛花期到了!可前往这个公园欣赏→

      在五月的尾声,静安区西康公园中已有大片绣球竞相开放,炎炎夏日尚未到来,团团绣球便已迫不及待地登台亮相。

      西康公园位于静安区西康路255号,公园周边高楼林立,是一座大隐隐于市的社区公园。西康公园近年来引进了多品种的绣球花,其中以大花绣球“无尽夏”的数量居多。公园还对花境进行了修整,使得绿化景观更具层次感。

      绣球是绣球科绣球属木本植物,树冠为球形且花开密集。土壤酸碱度对绣球花的花色影响极大,绣球在酸性土壤中开蓝色花,在碱性土壤中则花开殷红。公园利用绣球花的这一特性,通过在不同地块中调配不同土壤酸碱度的方式,使得园中绣球姹紫嫣红、姿色万千。

      作为一座服务于周边居民的社区公园,西康公园内常有游客散步休憩,亲朋邻里遛娃闲谈、棋友牌友对弈园中,花团锦簇的绣球无疑是夏日里最宜人的“背景板”。

      除了绣球,园内增种了50株百子莲,将在7—8月盛开,与绣球“错峰绽放”,两花联手,将为西康公园带来连绵一夏的“花颜悦色”。

   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