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今晚香港开特马开什么

    家有阳台一定不要错过此花花期长开花香养好了全年都开花

      说起九里香,大家可能都会有些陌生,但是它还有着其他的名字,比如十里香,千里香等,可以说最为关键的就是一个香字,也足以体现出这种绿植的特色了,那就是香,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么一株香飘十里的植物。

      九里香通体绿色,开着白色淡淡的小花,在花期的时候,整个院子或者房间都充斥着这种香味,就像喷了香水一样,可以说是真的香气十足了,但是它的香味却没有想象中那么油腻,而是一种非常自然的清香,给人非常舒适的感觉。

      而且九里香还可以作为盆景来培养,摆放在家中也非常的富有诗意,国人向来讲究文化底蕴,一盆造型独特的九里香就是自己生活品质的一种体现,修剪时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进行,可以说也是一种提升自己审美的过程。

      另外就是九里香非常的好养护,基本上没什么太大的难度,保持土壤一定的湿度就可以了,因为九里香算是比较喜欢水分的,夏天的时候要多浇水,或者喷洒,保持清新,另外就是要多晒太阳了,晒太阳有助于九里香开花,可以促使它开出更多、更大、更美的花朵。

      可以说拥有这么一株美丽而又富有诗意的植物是每个花友的心愿吧,而且它的花期还特别长,几乎能达到半年之久,南方更是能全年开花,如果你也想要这么一盆美丽的植物的话,就点击下面的图片进行选购吧!

   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