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今晚香港开特马开什么

    打造花墙花柱此藤本植物很合适长势超快花量超多全年开花

      绿植盆栽是家居生活的必备点缀物,家里养些花花草草,好处多多,既能美化居室,又能愉悦心情。《花声盆栽日记·第2630期》带你认识一款适合打造花墙的藤本花卉。

      会爬墙的藤本类花卉是很受园艺师和花友喜爱的观赏植物,可以打造成各种漂亮的造型,花期到来,能给你一片花海,常见的藤本植物有炮仗花、紫藤花、铁线莲等,今期介绍一款生长速度很快、一年就能成墙的品种。

      这种花名叫“欢笑格鲁吉亚”,简称欢笑,是国外玫瑰花育种家培育的一款藤本月季花,攀缘培养高度可达180-250厘米,适用于绿化观赏、庭院地栽等,以生长速度快、花期长、花量大著称,是很受欢迎的品种,我国有引种栽培。

      欢笑格鲁吉亚的花朵在黄色系里算是很优秀的,花比黄金庆典大,平均直径8厘米多,花瓣数量40以上,花型圆整饱满,酷似牡丹花,花色是鲜艳的亮黄色,内深外浅,外边有时褪成白色,呈一花双色效果,单花很漂亮,群开很壮观。

      花朵不仅“颜值”高,还会会发浓烈的香气,类似柠檬的香味,远远就能闻到,赏花又能闻香。其开花性也非常好,是月季花里的“开花机器”,一年四季可重复开花,而且开花量极大,轻松开爆盆,一树繁花是常态。

      除了丰花勤花,欢笑格鲁吉亚最大的优点是生长速度超级快,养分充足,当年生长可超过两米,分枝性也很好,一两年就能打造一面花墙,而且盆栽也可以,当年可养成花柱,还很抗寒、抗病,我国南方北方大部分地区均可栽种,盆栽地栽皆适宜,很值得入手。

   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