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今晚香港开特马开什么

    庭院养3种“爬藤花”轻松养成小花园花开四季一整年赏不停

      经常会在网络的一些社交平台上,看到很多花友分享了自己家的庭院。庭院里大多种了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,看起来就像一个小花园一样,令人心向神往。那要是自己家有一个庭院的话,可以在庭院里种上些什么花呢?今天阳台花草匠要说的就是:庭院养3种“爬藤花”,轻松养成小花园,花开四季,一整年赏不停。

      炮仗花是一种花朵颜色非常靓丽,而且花量非常大的花。它的花朵一旦生长起来,成群结队的炮仗花看起来就像一个花瀑布挂在墙上,更像一串串的炮仗鞭炮一样非常好看。这样的橙红色的炮仗花,在我们国家是非常受欢迎的。炮仗花的花期也是非常长的,能从1月份一直开到6月份的炮仗花,它的花期可以说是持续了大半年的时间了。

      凌霄花的花量那也是非常大的,他的攀爬能力也是比较强的,所以每回凌霄花盛开以后,通常都是一开就开出整面墙,就跟挂满了一个个小喇叭一样的。凌霄花若是养在自家庭院,观赏价值也是非常高了,而凌霄花的花期通常都是在5月份到8月份左右的时候。刚好是家里的炮仗花逐渐开败的时候,凌霄花就逐渐散开并且走向旺盛期。

      龙船花同样是一种花量大且攀爬能力非常强的花,而龙船花的花期则是在每年的3月份到12月份左右,几乎跨越一整年了。龙船花的花色却是非常丰富的,除了我们常见的橙色红色还有黄色或白色,有的甚至是带有双重颜色看起来非常鲜艳靓丽,经常被用于庭院、风景区的布置。

      这个就是今天阳台花草匠跟大家说的:庭院养3种“爬藤花”,轻松养成小花园,花开四季,一整年赏不停。

      特别声明:以上内容(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)为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用户上传并发布,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。

      宝马打响清仓处理“价格战”!新车从22.99万降至14万,果断放弃速腾

      三星推出 QNX9D 系列 Neo QLED 量子点 Mini LED 电视新品

      未来人类 S6 游戏本开售:Ultra 7-155H、RTX4060/70,9999 元起

      姐姐画画弟弟在旁边一直捣乱,把姐姐惹哭 姐姐气的把弟弟“扔出”门外,姐姐气成这样硬是没舍得打弟弟。

      赛后战报丨2024LPL春季赛常规赛赛报【上海EDG合创汽车 VS LNG】

   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: